我妈妈消失了

       王之记得那天晚上爸爸和妈妈大吵了一架,然后妈妈就消失了,第二天正在切肉的爸爸说妈妈找了个野男人不要他们父女了,王之大哭了一场,把家里所有和妈妈有关的东西都扔掉了。

       爸爸和她约好,对所有人都说妈妈消失了,就连警察上门时她也是这么说的,之后,除了姥姥冲到家里歇斯底里地对爸爸大吼并把寻人启事贴满街道之外好像没有什么事情不对劲。

       只不过爸爸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买肉,但家里总是顿顿有肉吃,而且爸爸做出来的香肠红艳艳的,王之有时好奇的问爸爸,但爸爸总说小孩子别管这么多,就敷衍过去了。

       又是一天晚上,爸爸喝醉了,疯狂地砸着王之卧室的门,王之害怕地缩在床头,才发现床头柜的下面塞着一张纸条。她哆嗦着把那张纸捡起来打开看,是妈妈的笔迹,上面写着:“之之,对不起。可能等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妈妈已经不在了,之之一定要小心爸爸!都怪妈妈没用,没有证据,让之之受到这样的事后,你爸爸那个禽兽还安然无恙,之之,你爸爸想侵…”

       后面的内容没有写,但王之想起来自己小时候爸爸也在喝醉的时候疯狂砸自己的门,还有爸爸和妈妈吵架的那天中午,妈妈在加班,没有回家。吃饭的时候,爸爸脸上一直留着汗,却能看出激动的心情,好像还背着自己往自己的饭里撒了些什么。之后的事情王之只知道自己睡着了,特别奇怪的是醒来后发现例假提前了,却只来了那一天。但当时王之也没多想,洗了个澡后妈妈刚好回来,她还记得那天晚上王之告诉妈妈后,妈妈煞白着脸进了自己房间,然后就冲进了爸爸的房间和爸爸大吵了一架,

      第二天妈妈就失踪了

       

评论